我想, 我不快樂.

為什麼我身邊的人看起來都那麼快樂?

我常常有一種被推到谷底的痛苦感在每每看見那些快樂時浮現.  在他們快樂的襯托之下, 我的痛苦指數更顯高漲.  好像全世界只有我不快樂一樣的孤獨感.  沒有人分享我的難過, 也習慣關起房門獨自啜飲苦澀的不快樂.  當看見那種迫不及待想宣告世界的閃文一篇又一篇轟炸著, 為了禮貌我也只好一則一則地按下那個讚字. 然而實際上我腦子裡滿滿都是問號.  是真的嗎? 這些閃瞎人的告示是要表達什麼? 你很幸福? 你很快樂? 你怕人家不知道你幸福你快樂? 你想分享你的幸福你的快樂?  他們沒有錯, 然而卻帶給我一次又一次的痛苦.  並不是羨慕或忌妒, 我想是人都想要擁有幸福快樂吧.  我其實沒有情緒, 只是單純而不自覺地被自我比較著.  這些幸福與快樂離我何其遠? 

從來我不敢肆意表達我的任何幸福, 因為我總有著不確定它會存在多久的恐懼.  內心深處十分明白這份快樂它不可能長久, 所以我一天數過一天, 等待它被剝奪那天降臨.  並不是苦著一張臉, 我也曾經很享受那專屬於我的幸福, 但總在下一刻馬上又被提醒著它即將逝去.  就這樣上下忐忑的心情逐漸吞熾了我. 

我不快樂. 就算在快樂的時刻也在擔心害怕著它消失.  這樣的我活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