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出來, 用寫的好嗎?

    一直以來就沒有那種開口要溫暖的個性, 有事發生就寫寫字舒發,  雖然大多時侯是別人看不懂的撲朔迷離, 但目的本來就不是讓人看懂.  安慰只會讓人更難受, 所以選擇讓心關禁閉, 一個人去面對.  覺得心酸就和著眼淚吞下去; 覺得痛苦請猛K自己讓皮肉之痛痛過心上無形的痛; 覺得茫然不知所措時, 酒精是最好的調解劑; 開始胡思亂想就埋没在電視那沒日沒夜的八卦政治社會新聞裡頭.  想擁抱就抱貓抱狗, 想溫暖就躲進被窩, 想說話就化成文字流竄於一篇篇的文章裡. 

    聽說那個髒亂漆黑的角落還在原地等我, 它其實一直沒有消失過,  因為它知道總有一天我會再回到那個位置去反省, 去追思, 去屠殺所有想繼續的念頭.  當回到那個真正屬於我的角落, 就不用強悍.  我可以肆意放縱情緒, 可以釋放所有灰色的思想, 用淚水磨墨, 畫出一幅關於我被殘殺的地獄遊記. 

    我寧願從來沒有來到這個世界, 所以不會為了消失而感到不捨.  沒有想留下的念頭就不會覺得分離的苦痛.

    放心吧.. 明天再看到我, 還是會笑臉迎人, 因為不在那個角落時, 我做的是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