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了

詞: 鎖

 

和朋友談天說地    禁忌話題是你

好朋友還有聯絡    貼心不提起你    消息

其實我很想知道你們好不好

有沒有偶爾還會想起過我呢

這種念頭    我知道根本要不得

 

看大家小心奕奕    深怕傷害又起

其實我早就知道     你們時常一起    出席

流言和蜚語傳來我早已明瞭

聽說你和    她過得精彩又快樂

 

一個人走在街頭    風吹亂頭髮遮掩淚眼

一個人自怨自憐    回不到過去那段美好

我哭泣我真的失去你   怕看穿我其實還愛你

看著你們的幸福笑顏    祝福你我真心祝你   終於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