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應該是在不斷地進步中蛻變前進

最近遇過不少人慣用他們熟識的那個舊人我去評論我

我該高高往下鄙視他們的眼光短視看不見我的成長與改變

或者我要檢討自已沒有把真切現階段的自已宣傳出去

哈~ 一笑置之

人生可不是為了得到別人的認同而存在

我看見自已努力一步步變身成為我想成為的那個模樣

每一個往前的步伐都帶給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我,仍有很多學習成長的能力

明天的我會是今天的我養成最好的成果

看不見我的人是瞎了

是停留在原地的傻瓜

我不與之計較所以一笑以解

當我們距離拉開也代表著我的成長你跟隨不上

也不用說再見,因為你還在陪著的那個我也是我

是過去那個督促養成現在的我的小毛毛蟲

而現在的我是準備展翅高飛的七彩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