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走不出失去妳的心痛
這痛覺影響我每一步決定
 
妳走了以後
我成了孤兒
 
妳說的話全部被惡狼吞食後
我更了解這現實世界的醜陋
除了妳除了我自己沒有人是真的
 
想起妳時我無法停止憂愁
每一個街角都有妳的影子殘留
我無法控制源源不絕想妳的念頭
每一分一秒都糾結壓抑著胸口
我沒有辦法停止這團悲傷來訪
 
我只能不斷把時間留給自己
在跟自己獨處的過程裡宣洩憂鬱
任何一種型式的打擾都讓我厭倦
此時此刻我只想擁抱自己
就算溺死在自己的眼淚裡也可以
 
=================
 
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好想妳 現實世界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