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終於來到夢想已久的茹絲葵用餐

這是一家要稍微注意一下穿著的餐廳, 不能著短褲, 拖鞋前往

Ruth

餐前麵包, 還貼心地放在餐巾裡保溫.

麵包口感外酥內Q, 而這裡的奶油是一絕, 像打發的奶油一樣柔軟

 

Ruth

龍蝦濃湯, 照片裡看到的是分成兩份後一份的量

既是龍蝦濃湯當然是龍蝦味十分, 將所有的料全打成濃濃的湯, 吃不到任何需要咀嚼的部分

 

 Ruth

蟹肉沙拉, 忘了正確名字是不是叫蟹肉沙拉, 送上來時服務生現場為我們淋上現擠的檸檬汁. 

我本來以為上面的沙拉醬會膩, 結果檸檬汁完全發揮解膩的效果, 而且更為這一道沙拉增加不少味覺上的層次感.

 

4.jpg

肋眼牛排, 我們點了16盎司的份量, 照片裡是分成兩份後一份的量, 不過一來時太興奮先切下一大塊送進我等待已久的大嘴巴裡, 所以左邊缺了一角 ^^"

超... 超... 超好吃, 一塊好的牛排不用醬汁吃的完全是它的原味, 我只沾一點鹽給予些許提味解膩, 因為肋眼是比較有油花的部分, 連著肥油的肉香十分濃郁, 每一口都讓我的味蕾激動不已

5.jpg

奶油菠菜, 好吃到爆!!! 完全不會因為滿口奶油而有任何噁心的感受, 可能我本來就是一個奶油愛好者. 每一口滿滿奶油的滋潤, 且菠菜柔滑吃不到任何原來屬於蔬菜的纖維.

 

Ruth

香蕉派 & 熱拿鐵, 拿鐵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至於香蕉派, 我很喜歡裡面的cream內饀配上焦糖香蕉, 至於派皮的部分, 對我而言略硬了點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

電話:(02) 2545-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