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的紅布條先引起我的興趣

神仙川味牛肉麵

而後川味這兩個字更加深我想走進去的慾望

神仙川味牛肉麵

進去後整潔的用餐環境給我很不錯的第一印象!

神仙川味牛肉麵

我選了門口的位置可以清楚看到老闆忙碌煮麵的背影和門口來往的人群

發現停下來好奇觀望的人不少

後來走進來的人也陸續增加, (我進門時才一桌一位本來還有點擔心踩到地雷)

IMG_0238.JPG

IMG_0235.JPG

最喜歡牛肉麵店桌上罷放讓客人自行隨意取用的酸菜! 加分!!

而且他的酸菜選用的是梗梗的部分! 再加分!!

IMG_0236.JPG

另外還有類似"牛油"的東西, 老闆有來介紹但我忘了 ><

只記得老闆說加一點可以增添風味!!

IMG_0237.JPG

主角終於登場!

牛肉很多, 口感軟而不爛, 我喜歡!! :)

但不知道他用的是什麼牛, 感覺牛肉的味道不是太重!

配角是一株青江菜(湯匙菜) , 因為是一整株所以視覺上覺得有點少,

但我覺得比一般切段的青菜來說差不多量, 只不過對女生比較不方便咬! ^^"

IMG_0240.JPG

我喜歡他的湯頭!!! 雖然是叫川味但其實不辣且相較於一舨的紅燒清澈許多, 重點是喝起來不油不膩!! 加分!!!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服務態度十分良好, 幾乎是滿分! 這對非常重視服務的我而言無形中就多加了好幾分!

總體而言它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 但絕對是我會再光顧的牛肉麵!!!

 

神仙 川味 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78-2號

電話: (02) 2521-9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