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糖朝, 雖然不餓還是進來點了幾道解解饞 (所以說會胖不是沒有原因啊!)

 灼蠔油牛肉($200), 好吃爽口不會太死鹹, 喜歡他牛肉炒得很嫰

糖朝

 

生滾窩蛋牛肉粥($150), 煲得很好湯, 牛肉一樣很軟嫰, 但滑蛋像融化了一樣消失在粥裡面, 味道偏淡

2.jpg

 

蒜香茄子 ($140), 醬油&蒜味濃, 口感上也有一點油, 這道應該要配飯吃才不會太鹹. 

3.jpg

 

鮮竹炆牛($80), 牛筋超軟, 軟到像在吃油... 剛入口很好吃, 多吃兩口變得很膩口

4.jpg

 

哈蜜瓜西米露($90), 加工成小小球狀的哈蜜瓜很甜, 一口一個剛剛好, 西米露冰涼好吃甜度剛好 (是說西米露應該很難吃到難吃的!)

5.jpg

 

 

糖朝(忠孝店)-台北旗艦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60號

電話: (02) 2772-2889

Website: http://www.sweetdynas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