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事, 一直放著一直藏著, 在心裡面慢慢發酵, 慢慢長霉, 它可能永遠塵封但它並不會消失, 或許有一天它會變得更壯大, 到最後把我的心掩蓋甚至吃了.



所以需要一個出口把情緒慢慢釋放. 有些事需要講出來與人分享, 有些人可以用另一種自我解放的方式慢慢消化後把它遺忘. 但有人天生就是無法輕輕放下非要搞得每件事都像大事一樣在心裡打上千千萬萬的結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 這是天性! 這是難以改變的個人性格. 如果擁有願意陪伴的好朋友很幸運. 有一位願意傾聽的另一半更棒.. 甚至病情更嚴重時一個好的諮詢師是必要的.


可是要怎麼把事情說出來? 心裡面總是想著或許會帶給別人困擾啊. 想太多也是一個卻步的最大原因之一. 想著想著到最後還是選凙了閉嘴自己去面對. 直到有一天爆炸時再用大哭的方式讓眼淚把憂鬱帶走. 可它總還是根深蒂固著心裡頭某一個角落並不會真正不見. 一個人面對確實很難, 逐漸封閉的生活變成一成不變的日子時, 好像同時也失去了對未來的渴望與目標. 如此這般的人生是為了什麼?


說不出的灰暗, 說不清的空白思想, 像一隻毛毛蟲啃食著我的身體, 一步步把我鯨吞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