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有人用"我們"兩個字跟我講述事情, 因為聽起來就像'我們"把我這個"你"給屏除在外了. 而有了"我們"的存在, 這個"你"就顯得更加孤寂. 像一道無形的牆瞬間阻隔在我和你們之間. 你們是一體的, 而我, 我只是宇宙間瞟眇的小小一個點. 所以我喜歡用一個代名詞來替代我們兩個字. 例如某某人和我, 這樣子點出我們比較不會太突然把距離拉遠, 一下子把對方排除在一個群體的行列之外.


photo 


會覺得我想太多了嗎? 可能很多人並不會在意這種小細節, 但是我... 就是會專注在這種小地方, 大既這樣才會把自己搞得四面楚歌覺得處處被人排擠在外? 一個鑽牛角尖的人想順順地存活在這個社會比常人要困難許多. 因為他的腦袋瓜子裡不斷不斷地運作著.  但可別以為簡單一句別太在意了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如果真有那麼簡單那這世界絕對會美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