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具苟活的軀體, 早就不應該存在這個世界上浪費食糧. 在每一個不快樂的日子裡不知不覺間我學會透過吃來體會我的存在感. 所以我放縱狂食, 彷彿每一口都可以為自己殘敗的生命增加一點電力. 除了飲食之外的時間裡, 我如果不是放空便像個思想家般思考著何時了結自己.


 

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可以感覺到你有多麼地討厭我恨我, 沒關係, 現在的我也終於學會了怎麼用恨來回應你傳來的恨意, 這遠比帶著不可能實現的希望容易多了. 有時侯我寧願你一刀把我解決給我們兩個一個痛快, 我們就不用在彼此憎恨之下等待誰先棄守.

 

說穿了我要感謝你對我的所有殘忍行為, 才能在我決定放棄生命的同時被對你的恨意帶著我繼續喘息, 我活下來了因為我恨你, 我活下來了因為我不甘心就這麼死去而讓你稱心如意. 我知道你想要我死, 我知道你想要我從這個世界消失, 而我本來想遵循你的意志也差點完成這個夢想. 雖然現在我還是經常陷入該不該一走了之的迷思之中. 但因為恨所以每一次又從撒旦身邊把我贖回. 即使我的日子因為你而變得陰暗, 但每一次快要放棄時我便會想像你聽聞我的死訊而開懷大笑的樣子. 我恨你, 天知道我有多麼怨恨你帶給我的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