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介紹的, 聽說喝飲料吃小點很不錯的地方

等室內位置時我們先坐在二樓露臺並點了冰檸檬汁解暑, 

IMG_4298

一杯180大洋的檸檬汁還滿好喝,

不過是比較甜的口味不合我這個酸嘴巴的喜好

二樓露臺也算是小朋友的遊戲場吧, 放了好些玩具供孩子們玩耍

 

終於進室內用餐, 我們先點了湯 (忘了什麼湯)

有附一塊麵包和一小杯西瓜汁

湯濃到不行幾乎沒什麼湯都是料,

切成小小丁的蔬菜燉得很軟味道很不賴

IMG_4301

茄汁義大利麵 (也忘了什麼名字說... 我那天完全沒有放心思在菜單上)

這道很好吃, 味道不太濃重, 但茄汁有香有酸, 調味適中

IMG_4299

燉飯, 青醬野菇燉飯之類的名字 (我真的沒有一道記得名字 ><)

這個也好吃! 適中的調味搭著濃濃的菇香我很愛

每一口配上比較稍濃的青醬和一點點cheese別有一點番風味

口感沒話說的好吃, 只是... 份量真是少得驚人, 完全無法滿足我的大胃

IMG_4302 

環境很現代, 刻意的水泥牆面和地面配上金屬裝潢

擺設全是木頭桌椅還有幾張像是隨意放置有軟墊的矮椅子

有點兒擁擠的環境一向不是我會選擇的地點

加上裝潢全是不吸音材質所以整間吵得不得了 ><

 

最後, 這次沒吃到甜點, 但看起來很讚的樣子,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他們的甜點!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