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奇是我一直想去卻苦無機會的店, 這次終於很償所願真的是不虛此行!!!

全店採黑色系裝潢, 服務生製服也是黑色系看起來很專業而且全程服務都非常好

 

杯具很有趣, 供應的是熱麥茶

IMG_4417

 

首先是湯物, 這個壺會一直加熱, 每隔一陣子會有服務人員來加湯

IMG_4414 

 

料滿豐富的, 有肉有蝦有蛤蜊有香菇...

味道方面雖然比較普通但我個人還滿愛這種大眾口味

IMG_4416

 

前菜, 我選的這道有海鮮有木瓜, 擺盤很立體

生菜鮮脆, 蝦子和花枝吃得出新鮮甜味, 而木瓜挑選不太熟的吃起來有口感而且很甜

IMG_4418

 

煮物我捨棄常吃的生魚片挑選這道鱈魚肝, 擺盤一樣很立體

記得先加入旁邊試管裝的特殊醬油基底醬汁再享用

IMG_4419

 

魚肝這種東西最怕吃到不夠新鮮的腥味但這道鱈魚肝鮮得很而且出奇的好吃!!

IMG_4420

 

再來, 我挑的是這道新鮮葡萄柚和炸鱈魚組合而成的小品

雖然不大喜歡炸物, 但這一道送來時還熱熱的炸魚沾一點醬咬下去完全不油膩

淡淡的魚香再配上已經貼心地切成入口大小的葡蔔柚激盪出很特別的口感

IMG_4421 

 

小品用完後送來這杯小小的芒果冰沙有一點中途休息的味道,

也順便洗去剛剛滿嘴的餘香準備迎接接下來的主食

只是這杯冰沙完全沒有攎獲我的心, 我覺得有一點甜, 芒果香氣也不大足

IMG_4423  

 

我的主食是這個切成一口大小放在粽葉上的沙朗牛肉,

吃起來口感很嫰調味沒有那麼重咬下去釋放出很舒服的牛肉香氣, 

旁邊的配菜清清淡淡的並不會喧賓奪主

IMG_4424

 

最後我挑了章魚丁和有蒜香味的炊飯

章魚切小小丁吃來不太Q彈, 而每一口飯都帶著淡淡的蒜頭香

這一道可能蒜味太搶戲所以我覺得沒什麼章魚氣味

不過大至上我還是滿喜歡的

IMG_4425

 

甜點來囉....

上面那塊裝飾用的網狀餅乾實在太沒味道了

不過多咀嚼幾下還是有很淡很淡的甜味就是了

IMG_4426

 

除此之外我很喜歡這個味道不甜膩的鳳梨奶酪

IMG_4427 

 

這個散發著綠寶石顏色的飲料是蘆薈石蓮花

自行斟酌加入適量蜂蜜後食用

IMG_4429  

 

這裡的餐點不但好吃好看而且大量水果入菜感覺很健康

一客680元我覺得十分值得, 有機會我會再光顧的!!!

 

ikki藝奇新日本料理

http://www.ikki.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