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人滿為患的誠品我們採取的是有位子就吃的策略

所以到這家越南簡易料理店完全是出於有位子坐的心態,

當然愛越南菜也是基本一定要的

雙拼牛肉河粉, 看看那牛肉剛燙到半熟的粉紅色就胃口大開,

IMG_4662

但由於這碗不是我的, 丸子我沒吃所以不評論

 

鮮牛肉河粉, 是的, 我又很沒新意地點了我每次都吃的鮮牛河粉

我另外要了生辣椒和一點辣椒醬, 這樣子對我才夠味

牛肉鮮甜, 吃起來入口軟軟嫰嫰, 重要的湯頭不太清但高湯味道很足

加上九層塔提味很讚

IMG_4663

炸豬排河粉(乾), 這一道算很清爽的夏天菜,

還有附一碗高湯, 不過這高湯味道我不愛

IMG_4664

IMG_4665

這炸豬排看起來很多汁的樣子, 醃過的味道很不賴, 但就是尺寸小得很驚人

IMG_4666

炸春卷, 不會油, 沾醬很清爽, 還可以加一點生菜食用

IMG_4667

攤位不大位子有一點擠, 服務態度中等

IMG_4668  

 

誠品信義店

http://blog.esli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