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間煙燻小棧是肉食動物會喜歡的店!!

家庭式綜合大拼盤 (限4人份)         
(各種肉類 /巴伐利亞豬腳 /香腸/酸菜或泡菜/酸瓜 /麵包或馬鈴薯泥 )

真是好吃! 但由於我不是肉食動物所以戰鬥力低到不行

IMG_4766

整體說來每一樣都好吃!!

但我承認我真的吃不太出來每一種不同的香腸到底差別在哪裡?

不過我個人很愛那個德國豬腳的味道和口感!!

 

今天配的是麵包不是馬鈴薯泥讓我好失望

IMG_4764

 

沙拉大拼盤 (for 4 only)
(新鮮蔬果/乳酪/麵包/特製醬料)

沙拉醬沒得選是濃得化不開的千島醬, 味道十分濃郁

IMG_4768

今天的沙拉頂層顏色搭配得十分鮮艷, 但下層其實就只是生菜而已

另外還有一點點碎肉, 起司和麥片...

IMG_4767

結帳時我們被這個沙拉竟要價NT$690都嚇傻了

價格真是高得驚人啊!

 

黑啤酒 (低酒精), 這是加蘇打水的黑啤酒, 多了甜味少了啤酒臭味, 我喜歡 :)

IMG_4763

 

完全開放式的空間很簡單又帶點家庭味

稱不上舒適但很氣氛很輕鬆

另外服務態度很好

IMG_4761

大門看起來很外國 ^^"

如果不知道經過我可能會以為它是酒吧~

IMG_4760 

 

走登輝大道往三芝路口會看到一間7-11

面對7-11右手邊那條路(大興街)進去很快就會找到它了 

 

 

煙燻小棧 Smoky Inn

http://smokyinn.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