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寛巷子吃火鍋每每端出一盤菜都像是在做藝術巡禮般叫人驚豔, 

這就是寬巷子給我最大的視覺饗宴

面對即將來襲的冬季,來場寛巷子之旅絕對值得

 

IMG_5601

我們選了四川味的紅鍋搭配寬巷子特調白鍋

這是鍋子外的... 套子? 很藝術吧!!!

photo 4  

內鍋放上去的樣子

photo 3  

白鍋裡有這根超碩大的。。。人蔘?

另外還有紅棗,枸𣏌等

一些比較細碎的花椒和中藥材等就放在中間那個小小間隔裡

這樣好貼心,喝湯時就不會撈到了

順道一提,這裡的白湯真的很厲害,好喝得不得了

但小鎖子覺得紅湯的麻和辣都不是我愛的而且也太油了

 photo 1

 

連湯匙都好可愛,一整個好圓喲~

photo 2

 

這裡沒有醬, 如果吃不習慣的人還是可以要這個洋蔥醬, 另外也有沙茶醬

22  

 

這是計時的喲, 沙漏一次是4分鐘

店家說這時間煮出來的料好吃

photo 2  


墨條牛軋,應該算必點菜色吧

IMG_5603

聽名字就知道是墨魚做的,

小朋友可別以為是牛軋糖拿起來啃喲

 

杏香野菊,這個超特別,味道也不賴

記得好像也是花枝之類海鮮做的上面花瓣是杏仁片

IMG_5604

 

大腸頭,怎麼連這也能擺盤擺得這麼有美感

IMG_5606

大腸頭沒有給我特別印象,不會咬不爛但也不是軟軟爛爛的

 

松坂豬肉,三朵美麗的玫瑰剛上時我們還真捨不得破壞

IMG_5607

這松坂豬肉沾一點洋蔥碗裡的蛋白下去煮有脆口的口感但又保有軟度,

IMG_5608

用洋蔥碗裝蛋白還放了朵小野菊增加美感

IMG_5609  

 

這綜合蔬菜盤擺得也太像盆栽了吧,好美啊!

IMG_5610

各色鮮蔬都有還包含了好幾樣菇類

IMG_5611

底座下放冰塊保鮮外,冰塊下層還放了不少高麗菜墊底哦,一整個就是吃不完的巨量

IMG_5612

 

綜合海鮮盤,澎拜得不得了

IMG_5618

蝦子又大又鮮,好吃極了

但鮮蚵和花枝我一入口就吐出來,那股濃重的腥味嚇死我了,

但朋友說他沒感覺,這下我真的不知是我太敏感?

接下來由於被腥味嚇到所以我沒碰魚和干貝等其它海鮮

 

油條,吃麻辣一定不能缺這一味!

IMG_5621

寬巷子的油條很酥脆, 這樣子擺盤法把油條的假價整整提高N倍 

IMG_5623

 

 抄手,  這道很好吃! 內餡調味挺合我意, 而且煮完外皮不會爛爛的

IMG_5627

 

抄手, 這個長得很像雲吞, 也好吃. 內餡味道很足

IMG_5632

 

犢牛, 故名思意是還沒長大的牛牛的肉? 

(( 一想到是小小牛的肉就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會點這種肉了))

IMG_5630

這小牛肉的肉質很細緻,

煮出來不像一般牛的紅反而是像豬肉的白

口感上有點像松阪豬的脆口

IMG_5631 

 

桌上擺飾也很有一種簡單美

 photo 1

 

這壺是熱水果茶,續壺要$$

photo 2

 

門口進門是櫃臺區,仔細看那櫃臺很有特色!不知是不是古董

photo 3

 

櫃臺旁天花板的可愛吊燈

photo 5  

 

櫃檯旁牆上的電話裝飾, 好可愛哦~

photo 1 


座位區有高有低,座位底下可以打開,可以把包包放裡面這樣就不會吃完包包一整個火鍋味

另外,裡面很貼心放了椅墊,不習慣坐硬椅子的人可以拿出來墊屁屁

photo  

 

另一邊的座位區

photo 5

 

洗手間一角

photo 4

  

 剛開幕時用的是這個鍋, 聽說很重

photo 2

 

今天的消費... 三個人吃這樣是我們太豬嗎?

photo 1  

 

寛巷子鍋品美食 

http://www.facebook.com/QuanAl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