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義大利麵食幾乎各大百貨都有, 我覺得它和Bellini很像,

兩家小鎖子都還滿喜歡的但有喜歡貝里尼多一點

 

凱撒沙拉, 很清爽! 而且生菜新鮮得不得了咬起來還聽得到咔滋咔滋. 我很喜歡!

photo 1

吃凱撒時鎖子很不喜歡裡面的吐司丁, 所以請店家不要放.

另外醬要另外放在小碟子才不會店家放太多變得有點兒膩

 

洋蔥湯, 上面浮著四片麵包的樣子還真難看! 但味道滿好的喲.

photo 2

因為這裡的湯是3~4人分是大碗公裝的,

所以店家很貼心地放了四片麵包, 結果就變得好醜的樣子

但這裡的洋蔥湯應該是用牛高湯, 味道清爽但很豐郁

切成細細絲的洋蔥給得不少, 燉得軟趴趴的洋蔥很甜很好吃

 

 

培根燻雞披薩之類的名字, 就只有培根和燻雞絲

photo 3

小鎖子不是肉食動物, 所以這披薩吃兩片就不行了,

滿嘴的培根香和燻雞的味道其實很飽口

但對鎖子來說太"肉食"了 @@"

 

這是用來加在pizza上的辣橄欖油, 有香, 但相對會比較油膩

喜歡的人可以加一點試試口味, 鎖子我個人覺得還不賴, 加上去有添加另一種香氣, 但真的太油了

photo 4

 

草莓鮮奶油蛋糕, 好吃!!!

photo 5

小鎖子幾乎每次都會點這個蛋糕! 很合我的胃口

蛋糕體很濕潤, 奶油濃郁, 草莓是我喜歡帶一點酸的新鮮草莓!!!讚!

每一口吃下去都有幸福的感覺喲! 

 

 

Capricciosa

地址: (太平洋Sogo百貨天母店8樓)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

訂席專線:02-28332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