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的人際關係築構出一座荒漠的島嶼,而你孤伶伶呆坐在島中央被代表邪惡的灰霧包圍,不遠處燈光彌漫著歡樂,另一頭陽光普照卻照不進烏雲遮蓋的孤島。明明隨手可得的美好又那麼容易被霧氣沖散,隨之是比之前更為痛苦的折磨來懲罰你想得到快樂的想法。它讓你高興但不會太久。你沒有擁有快樂的資格!記住!你的每一份開心過後都必須付出更為慘大的代價!所以你學會在開心的時侯笑得比別人用力開懷,完全看不出來這麼開朗活潑的笑聲背後隱藏的是如此深沉的暗黑。或許正因為如此,更難叫人相信同一個人卻有著最高級的樂觀與最高級的悲觀同時存在體內。

 

 

前一刻開心如翱翔天際,下一刻痛不欲生,起伏之大讓人難以招架。不止是自已招架不住連身旁的人也覺得莫名奇妙無法接受。又怎能責怪別人沒有同理心,怪別人把你看成怪胎?如果連自已都承受不住怎麼期待別人了解?再親密的人也受不了這種定時炸彈似的情緖埋伏左右。

 

 

那種心情像是左右肩各坐著天使與惡魔,時而跟隨天使,看世界希望無窮,用一顆溫柔自在的心面對逆境。但很快地天使敵不過惡魔的慫恿把心沉到海底,身上的重擔全部傾瀉而出,一時之間喘不過氣也發洩不了。像這樣起起伏伏的折磨聽說是自已活該造成的。我們控制不了情緖怎能要求他人理解這一份難以釋放的痛苦。誰能幫你?聽說只能祈求自已想辦法理出一條出路。但如果眼前除了漆黑一片,伸手想抓緊的一根浮木卻又總是在相隔不遠的地方取笑自已的無能為力,要怎麼替自已尋求一條平靜的出路?

 

 

就這樣上上下下,有一條看不見的繩索把你時而拉到天空時而摔落地面,你的心早就無法承載這個劇大的變動。大哭大叫沒有用,大家只覺得你太過大驚小怪沒有認真面對上天給你的磨練。而偷偷摸摸躲藏著啜泣更加深胸口的悲慟難耐,人嘛,總還是希望有個肩膀可以依賴。真的只是在自已受不了時給一點依靠也好並不奢求有所幫助。但天知道想要這麼一點不求回報的溫暖卻是比登天還難。大家想要的都是快樂的笑容沒有人願意面對一張哭喪的臉。又怎麼怪罪世界的冷酷無情?這從來就不是任何人該承受的責任!誰願意伸出援手一同對抗千千萬萬條鑽心的蟲糾纏著你,大部分人只是事不關己站得遠遠欣賞你被蟲啃蝕的血淋淋畫面,甚或假裝眼盲視而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