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人:意外旅程是一部娛樂效果很高的片子!只是片長將近3小時看得我腰痠背痛,感覺有很多地方似乎其實可以剪一下不用那麼拖戲。幸好光是欣賞那壯麗到不行的片中景色就覺得很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整部片子就是一群小人不斷不斷地在一大片美呆了的景色裡狂奔逃亡,沿途遭遇的危機靠著機智與勇氣一一過關斬將。厲害的是這群可愛的小矮人怎麼摔都摔不死,怎麼打怎麼圍毆也傷不了,生命韌性之強有如打不死的蟑螂!一定要說我最喜歡數人頭的橋段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哈比人真是很有趣的一部電影,好多片段都逗得我笑個不停,但後來又發現似乎只有我一個人在笑,是我笑點低?不不不,是看片子的角度跟別人不同吧!這次飾演哈比人的馬丁費曼很得我心(小鎖真的不太喜歡魔戒裡的哈比主角),除了表演方式我尤其喜歡他講話的態度與聲調。以下來雷一下,最後一幕很叫我傻眼,如果一開始坐鳥飛機不就少了那些麻煩嗎?(不過這樣就沒有故事可拍成電影了?)。

 

最後,看完電影有一種被“騙”的感覺(((沒有結局!))) 當然沒有,這小說“漏漏腸”怎可能一部片就拍完?一定還有續集啊!雖說是早就知道的事但還是覺得等續集的感覺好難受, 所以不免碎唸一下啦. 其實看電影時我就在想,他們如果帶上“Donkey"這仗一定會贏!呵呵~難怪我會笑整場,果然想的都是一些怪怪的連結。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