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鎖喜歡把想說但沒人聆聽的話寫在這裡,很多可能只是很無聊的想法。雖然大多是簡簡單單的句子並構不上一篇文章,主因是小鎖本來不喜歡太深刻冗長之長篇大論,反倒是淺顯易懂沒有負擔的點到為止比較適合小鎖個性。那就輕描淺寫一些想說的話與想分享的看法,既舒發心情, 看的人也比較不沉重?

 

photo  

 

 

 

最近話好像又開始變得有點多,獨居的緣故養成跟自己對話的習慣,常常會用問句更多是驚嘆句跟自己說話。在小鎖的生命中很多抽象的物體是有生命力的,更別說是有形的各種物品在我的世界中當然都佔有一角,無論它的價值多少都是一個緣分才會相遇,而我也試著去疼惜每個在我身邊大大小小的東西。

 

小鎖很看重緣分這件事,凡事一定是有著相當的因緣際會才會在特定或不特定的時間地點發生。天地之大無窮無盡卻又有著交錯密集的關係拉扯著天下萬生萬物,就算是再不起眼的小事在我眼裡都值得紀念,所以小鎖珍惜身邊碰撞出來的每朵小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