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著憂鬱的孤單關在黑暗裡自我嫌惡,明明痛苦難熬卻得硬吞下肚不得聲張,而你假裝不解的無辜更叫我無法撫平不公平帶給我的錐心刺骨。你完整了你的和平大戲,卻硬是把我寫進一個不准抑鬱的喜劇小品,到現在我也搞不懂突來的悲悽呼喚我眼淚不斷泉湧而出正常嗎?但是不能說不能說,你說這啜泣得自已承擔!不能把這痛到心底的痛表現出來,不能讓莫名的傷赤裸裸被看見,因為這是一齣只有歡笑的喜劇。

 

我是個登不上大場面的小角色,一個情緒不穩的瘋子,一個被迫戴上小丑面具的無臉人。

 

在你的和平大戲裡無論主角配角個個無視於我,在他們眼裡我不如一粒飛揚的塵土,甚至更為渺小加倍無價。你說我不屬於那套劇本,在那裡我像個透明人活著毫無意義,看不見的生命沒資格強佔一席之地,反正只會被厭惡,被唾罵,不如躲在人們不知道的角落自已主演自已的小品喜劇,而觀眾只有你我兩人。

 

這些日子以來,那個追求自已光榮演出和平大戲的人,把我放逐在一個孤獨的空間眼不見為淨。這是我默許的還是我無力更改的命運?早已因為千結萬鎖把答案圈鏈成一道銅牆鐵壁,想想我早就放棄自我甘心淪為被打入冷宮的行屍走肉了吧。見面時是歡樂的短暫擁有,離開時用麻木包裹自已再將時空凍結,用剛剛收集的快樂一點一滴注射到我的身體,來支撐我直到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