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核四的問題沸沸揚揚不斷被炒作, 真正懂得也關心這個議題的人是順應時代潮流, 覺得反核是項流行亦或真正了解它的可怕? 我不止反核四, 我反核電! 對於這個政府我有太多的不明白.  明明知道這是有危險的事為什麼還要去做? 這麼有冒險心是嗎? 是拿我們小老百姓的命在賭?  出了事反正屁股拍拍走人就好?  這些"問心無愧"的人該拿的都拿了? 要跟貪心又自私的人講道理是一件沒道理的事! 如果他可以不貪心不自私又怎麼會不顧別人安危? 就是做不到嘛! 然後再扣掉那些對什麼都莫不關心的人, 還剩下哪些人在乎? 在乎我們這塊淨土, 在乎我們的生存環境, 在乎下一代的未來.  別以為反對核能的人危言聳聽, 不懂就更該多讀讀過去別人家有過的教訓. 明明歷史上有的是那些恐怖的過去讓我們借鏡, 有些人卻還是選擇不看不聽不聞, 假裝這些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並不代表就能擁有永恆的安全. 我嘴巴笨不會跟人辯論是是非非, 有意見就別理我這篇反核抒發文吧! 我遵循的只是自己愛這塊土地的意志. 就不拿那些大家一查就有的資訊在這裡一一說明了, 如果有心去爬爬文找找反核的議題都可以輕易找到那些可怕的歷史教訓和反對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