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取決於我的生活態度

但生活態度卻又總是受限於我正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就這麼矛盾地互相牽制著彼此

也造成我的人生充滿矛盾的一連串打擊

 photo

 

我不斷不斷的祈求上蒼讓我的生命有所改變

但聽說改變自在人心而我的心卻是固執的

認定一個方向便直衝而去不管多險多難

 

不順遂的事與願違傷得我體無完膚

但我明白人生本來就不可能完美

人生就是得學會在逆流中緩慢前行

所以我被迫一邊在波浪中找尋方向

一邊用我憋腳的狗趴式努力求生

  

只是現階段

湍急的河道被一顆巨石阻擋去路

我沒有能力前進卻也後退不了

多少人要我換條路但我卻執著於這條我心屬的急流

 

我恨著那顆阻擋我往前的頑石

多麼希望老天打個大雷幫我將其打碎

所以我每一天都在祈禱奇蹟降臨

但卻也明白不可能有好事發生在我身上

硬碰硬的後果是我遍體麟傷

巨石一點兒損壞都沒有

我想這是我人生的悲哀

這是一場我永遠無法戰勝的鬥爭

雖然深深明白這點但就是不願意低頭轉向

 

也就是說這一切的不快樂是我自找的

如果我不願意放下那個執著就得繼續承受無情的衝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