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碎的心裡面住著一個瘋顛的魅影

它鋪天蓋地把我拘禁在孤獨裡

他說我永遠別想得到一丁點兒的安寧

 

這陣子連放聲大哭都無法釋放梗在胸口的劇痛

沒錯,我痛恨我的軟弱,我痛恨擁有這顆破碎的心

它傷痕累累地懸在我的左胸沈重地跳著不規律的舞曲

我尖叫著哭喊著,明知道永遠不可能喚得一絲絲同情與疼惜

還是用盡全力對峙眼前這場不可能勝利的戰役

 

要把我逼瘋就把我逼瘋吧

至少瘋了以後煩惱也會跟著消失

但別高興太早,

就算我瘋了以後魔鬼也不會因此變成天使

至於現在,我可以活在對魔鬼怨恨裡

默默祈求有一天能有另一個更兇狠的撒旦把他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