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

詞: 鎖

 

我寫不出美麗的詞句  形容你的美

筆觸刻劃表像  內心澎湃洶湧

你揮不去秋天的憂鬱  眉頭深深鎖

落葉飄然墜落  花兒褪去顏色

 

急了朝思暮想  傷了寂寞難熬

空了雙手顫抖  醉了淚眼逐夢

該我的  我守我侯  手牽手飛翔遨遊

紅塵事  事與願違  面對面輕嘆抱擁

 

我留不住美好的幻覺  夢碎夢非夢

相思夜半打擾  月色添上愁容

狂追嘶吼贏不了夜魔  朦朧漆黑中

可不可以逍遙  彈琴書畫對飲

 

急了朝思暮想  傷了寂寞難熬

空了雙手顫抖  醉了淚眼逐夢

該我的  我守我侯  手牽手飛翔遨遊

紅塵事  總是事與願違  面對面輕嘆抱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