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鎖從來不是在一上映就寫感想,因為小鎖從來不去擠人山人海的熱映前幾場次電影,小鎖總是會等稍稍冷下來再去悠閒欣賞。再者小鎖有點小害怕人多的電影院,我有一點被迫害恐懼症!總是會擔心萬一發生什麼事人多很難逃亡之類的。

進入正題!龬鐵人第三集!小鎖很愛!一貫地戲情十分緊湊外!小勞勃道尼表現實在無人能敵,看完後小鎖想的是他都放話不演了那誰敢接他後面演龬鐵人啊?

龬鐵人系列一直都是備受矚目的娛樂片,而第三集更是漂亮!從演員表現,戲情,造型,取景,數位監製等等都漂亮!每一個環節相扣表現可圈可點外,尤其最後最後的隱藏版浩克博士那一幕都很好笑!特別提一下救人那慕很感動。小鎖喜歡這部片名陽剛的片子並沒有太過血腸的場面,而且充滿著幽默風趣卻又帶著人性與感恩的小橋段,都是好人打壞人的情節,它把故事的前因後果把人性的美麗與醜陋用說書的方式呈現。或許是職業病,小鎖喜歡看背後隱喻的小小意義。

短短的心得留給自已以後回味。最後想說的是每一尊有名字的鋼鐵人對小鎖而言都像是有生命的同伴一樣,他們被殺死我一樣會傷心,所以最後的結局頗叫我難過,雖然那煙火訴說一種主角決定重生的美感,但小鎖一點也不喜歡這樣子結束他們的生命。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