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鎖的減肥食譜裡最常做的配菜沙拉之一就是這個三色沙拉

三色沙拉的作法也是十分簡單

IMG_8875  

材料:

A﹣洋蔥切細絲,紅蘿蔔切細絲,小黄瓜切細絲

B﹣檸檬皮(刨一點),檸檬汁,蒜末,椒椒末,鹽巴少少許,橄欖油適量

 

作法:

1, 把A先放在冰(塊)水裡冰震,3~5分鐘即可,我總覺得放太久營養成分會流失。然後就可以把水瀝乾備用

2, 把B調成醬汁後,再加入瀝乾後的沙拉裡即可!很簡單對吧!但卻是好吃得不得了!當然不喜歡吃辣的可以不要加啦,但夏天放一點辣不但開胃還補維他命C很讚哦!

 

##這裡是加橄欖油比較西式的版本,如果想要中式的版本,就把它換成香油。把鹽巴換成適量醬油,然後放一些香菜末就可以了

 

這道沙拉單吃就很讚了!以下是鎖做鮭魚排時把它當成配菜的樣子。鎖覺得橄欖油加檸檬口味的沙拉跟香煎鮭魚很搭!再加一顆蛋就營養滿分了!就這樣一餐不但有飽足感,各方面的營養顧到了,而且對減肥的鎖來說也不覺得吃得痛苦反而超開心的!BTW,那個煎蛋是用煎鮭魚剩下的油煎的所以賣相比較沒那麼白皙。至於沒弄成太陽蛋是因為它已經放一個星期了,而且鎖有在怕禽流感,所以就弄成比較熟的煎蛋享用也很讚。

IMG_88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