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明明知道在被糟踏, 明明知道他對待你的方式如糞土般不屑一顧, 為什麼卻拔不掉這個該死的芒刺, 硬生生看著自己枯零, 就因為是自找的, 所以也不敢向外傾吐, 反正得到的也只是一句活該, 一切只怪自己無可救藥自找的種種責備.

有選擇時, 你總是被放在最後考慮, 因為你被告知不是在朋友的位置所以更應該承受多一點的擔當.  你總是被孤單放逐, 因為不被接受的永久封令所以永遠只能等待最後最不顧顏面奢求而來的少少時間. 而這一切都被怪罪在於你的不願意放棄, 被加諸在於你的願意委身守侯.  什麼時侯願意為一個人犠牲等侯變成一項自找罪受的懲罰? 小時侯聽過不少為愛衝破重重難關到最後終能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淒美故事, 但它不應該只建立在單方面的後退.  說來他算自私! 總自私地要求你退了再退, 當情緒到達頂點時, 再以一句無法承受就拉倒來把你的所有努力一舉打倒, 說什麼你也不願意把過去的付出說放就放, 於是你咬緊牙根再忍, 再繼續後退一步又一步再一步, 你不知道你還能退到什麼地步, 你甚至懷疑根本沒有到達終點的一天, 因為你越來越清楚你只是一個人傻傻地忍. 越來越寂寞孤獨的日子, 你學習用歡笑把孤單封印, 欺瞞自我是你活下去最大的力量. 還能忍多久呢? 問, 這種日子你還能撐過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