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Skiff用餐已經超過十多次以上了, 不知道為什麼之前沒有把它寫成食記

這是來八里左岸時總會光顧的餐廳, 不僅是因為餐好吃而且服務生也很親切喲

櫃檯後方的大壁畫和全店藍白相間的佈置很有地中海的Fu~

photo 2

送完水後還會在每個桌上放置一壺加檸檬片的水讓客人自行加水

photo 1

菜單

11

22

33

44

  

沙拉, 佐日式和風醬. 有點芥茉味的醬我很中意哦!

1

沙拉佐優格醬. 甜甜的口感很不賴

2

麵包條, 吃起來QQ地, 沾點濃湯吃也很有風味.

3

濃湯, 濃郁的奶油香還可以吃到一點蘑菇

4

我的主餐, 巨無霸墨魚燉飯, 重點在上面這一整隻酥炸過的墨魚

吃下去外面脆而裡面還保有Q彈多汁的口感, 很讚的一道!

下面的燉飯吸完墨魚汁, 其實墨魚汁沒什麼味道, 不過一口飯配上炸墨魚還不錯,

燉飯不會煮得太爛, 應該可以算是軟硬適中吧 

5

黑手黨墨魚義大利麵. 朋友說小墨魚沒有我的大墨魚好吃,

小墨魚應該是比較脆口!

6 

附餐的抹荼布丁, 這是千年不變的一道附餐, 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所以每次都會加49元換成蛋糕 

不過朋友說抹茶味濃加上甜甜的紅豆很好吃

7

我換的藍莓起士蛋糕, 很濃的奇士味.

8

熱咖啡,

9

熱紅茶

 

 

小艇地中海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93號

  

2013/6/8  

上星期經過時發現已經換名字了,詢問下才知租約到期後來不知何故就換東家囉。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