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Trek系列也算是電影迷,星際迷必看大片!看寇克船長和史巴克兩人一搭一唱很有趣,看兩人不離不棄的友誼很感動,看表面冷靜卻內心洶湧的情感很震憾!

同於以往故事說的就是在太空中追逐,在善惡間爭鬥,最終一定是智者生存,好人大勝!

這部片裡充分表現主角在死硬的規則間抉擇出他認為對的方向;在個人私利與大眾利益間如何取捨;在私仇與顧全大局中又是如何放下。小鎖很喜歡這類帶有正面意義但不是死板講述大道理的片子!從娛樂出發但人生道理卻處處伏筆的默默教導遠遠勝於苦口婆心嘮叨碎唸!

特別提一下可汗這角色是演BBC影集Sherlock的Benedict Cumberbatch演的喲,說真的他在電影裡的俐落短髮好好看! (小鎖實在不愛它演Sherlock的髮型)

 

嗯~就醬,短短的心得!結論就是:一定要去看!因為很好看!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