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未來感到無限的茫然無助。

我害怕寂寞也懼怕孤單,但似乎越是有這種恐懼的人越是容易陷在這種情緒裡面。

我試著向自己喊話,嚐試去享受這種無拘無束的自由自在,卻越是把自己逼到一個欺騙自我的絕境。

請問天生沒有社交能力的人,天生無法融入團體的人該如何自救。

說穿了無法自救的人也沒有人有義務要來救助,所以我繼續孤單地生活著,卻是以不讓人看出來的方式進行。

這種強大的矛盾和拉扯總有一天會將我撕裂。

我不想活,很多時侯都有著不想活在這個對我而言沒有希望的世界的想法。

我控制不了去想像該如何結束這場毫無意義的生命,卻沒有勇氣道別。

牽掛的是唯一陪伴著我的寵物,或許等她們走了吧,到那天就真的無牽無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