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一旦發生了, 無論再怎麼彌補都回不去原來的樣子. 無論再怎麼努力彌補或假裝它沒有發生過, 我們都回不去以前的那種天真無邪. 是這樣的嗎? 是我的天生浪漫還是內心仍偷偷隱藏著樂觀的因子, 我總覺得只要有心一定還是可以像從前一樣. 但再怎麼樣只有單方面是一定不會對事情有所助益. 所以, 儘管我們還是處在一個回不去從前的狀態. 儘管我被時時恐懼著下一個失望不知道什麼時侯來襲的心情籠罩. 會是這一刻嗎? 這樣的情緒像一個沒了希望的靈魂不敢對未來每一個決定抱持著一丁點兒的期待. 好痛苦! 每一分鐘每一秒鐘都質疑著每一步前進的方向是對是錯. 彷彿這不是我所能決定, 事實上這真的不是我能決定的. 當我決心交出控制權的那刻開始我也失去了下決定的權利. 我沒有資格決定快樂也沒有資格決定哪時侯可以笑. 我甚至沒有資格流眼淚為自己哀悼, 因為這是最不被允許的負面情緒. 當一個人決定你只能以微笑示人, 也等於宣佈你其它不開心的情感只能留給自己默默咀嚼. 苦, 自己吞. 痛, 自己嚐. 面對面的時侯只准笑! 只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